吕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并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1-28

本报讯 (记者 阮兴时 通讯员 赵亚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民营企业家素质, 11月25日,吕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吕梁市民营企业联合会章程、吕梁市民营企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吕梁市民营企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并选举出吕梁市民营企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吕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成立的民营企业家联合会深刻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使命,搭建好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平台、企业与市场之间的信息互动平台,通过开展各种活动、组织学习培训、拓宽对外联系渠道等,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力争把联合会打造成民营企业之家。讲话殷切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做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为吕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举行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