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文龙主持召开城乡卫生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19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卫斌) 6月14日,副市长尉文龙主持召开我市城乡卫生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从现在开始到7月15日,在全省交通干线沿线开展环境整治,客运铁路、景区景点、机场周边及一级公路沿线等是重点整治范围。要按照政府主导、属地负责、突出重点、综合治理、网格化单元化管理的要求,开展四清(清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露天杂料、农业生产废弃物)三整(整治沿线绿化带树木、沿线土地、沿线风貌)一增(空地增绿)活动,实现沿线环境干净整洁,风貌明显改善。

  尉文龙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全省强化组织领导、属地政府负责、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工作长效机制的要求,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分工和时间节点,立即行动,加大宣传和督查问责力度,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按期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