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村饮水安全 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8-09

  8月5日至6日,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临县召开。会议紧紧围绕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年度目标,对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13个县(市、区)水利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供水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观摩了临县桑元会、李家湾、前青塘、南圪垛4处单村饮水安全工程和碛口集中供水工程的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总结回顾了今年前一阶段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深入剖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临县、兴县、石楼3个深度贫困县就完成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中阳、交口两县就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摘帽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积极采取措施,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基础上,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度任务完成;要适时开展农村饮水安全成效“回头看”,全面排查、扎实整改,持续巩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效;要切实将工程运行管理“三个责任”落到实处,健全完善 “三项制度”,进一步加强工程运行管理,全面推进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全市农村供水“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