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10-24

  10月22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政府秘书长权威主持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围绕加快吕梁会展产业发展、吕梁杂粮有机旱作农业发展等内容,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通过深入交流、集思广益,细化问题、提出对策,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达到预期成效;要抓好成果转化,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立说立改、立行立改,真正将调研过程中形成的好对策、好建议转化为破解难题的精准举措,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继续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