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法院、检察院 工作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3-23

  3月20日,我市召开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沂旸主持会议。市领导李俊平、刘继隆、薛爱平、高永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泽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杨泽民通报了2019年市法院工作情况,郭鸿通报了2019年市检察院工作情况。

  赵沂旸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召开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会,是市委扎实推进政党协商,健全党外人士知情明政机制、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民主监督的有力举措。希望法检两院进一步畅通知情明政渠道,自觉接受党外人士民主监督,积极为党外人士参政履职提供良好条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关心支持政法工作,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管用之言,支持“两院”依法履职,持续推动“两院”工作再迈新台阶,为法治吕梁建设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