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萍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建设项目推进专题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3-27

  3月26日,副市长刘晋萍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建设项目推进专题会议,就推进呈祥路南延工程征收、启动市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盛地大道和盛地大道联络线等建设项目进行研究安排。

  会上,刘晋萍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新区建管中心、市住建局等单位关于中心城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档案馆建筑面积、呈祥路南延工程征收、启动市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盛地大道和盛地大道联络线、离石区政府申请地块控规调整等项目相关事宜。

  刘晋萍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在做好工程征收工作的同时,破解工程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组织,严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全力以赴推进盛地大道和盛地大道联络线建设;要尊重群众意愿、提高群众参与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尽快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