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4-02

  3月29日,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自然资源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灭火两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从全国、全省、全市层面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就做好2020年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全面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治理;坚持以多规合一为抓手,全面优化国土空间格局;坚持以综合执法为手段,全面维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秩序;坚持以保障人民群众权益为第一要务,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坚持以改革的思维破解难题,全面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六坚持、六全面”思路,从构建高效协调可持续空间格局、提升耕地保护水平、强化矿产资源管理、推进国土绿化、解决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构建综合执法体系、深化自然资源制度改革和夯实自然资源基础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会议还对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