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8-30

  任凯出席

  

  8月27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现场推进会议在离石区交口街道办召开。会议深入交流创城攻坚的经验做法,分析当前创建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离石区交口街道办高家沟村新纵十九街文明创建情况、交口美食一条街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南川河河道整治工程。稍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薛爱平介绍了第五督导分队在金三川片区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离石区委负责人介绍了深入推进创城工作的做法体会,离石区交口街道、柳林县李家湾乡、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任凯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建设美丽幸福吕梁、提升城市形象的重点任务,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同时,还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工程,需要动员集中各方面力量攻坚克难。

  任凯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学习金三川片区创城工作好经验,全方位改进和提升自己的工作方法、工作力度、工作效果,切实把职责履行好,把任务完成好,创造更多更好更出彩的亮点做法经验,推动全市创城工作全面进步、整体提高。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吕梁实际,聚焦创建任务,建立完善一系列制度机制,谋划开展一系列专项行动,实施推进一系列重点工程,尽快形成全市参与创城的积极态势。要坚持更高站位、坚定更强决心、拿出更实举措、强化更严督查,激发凝聚创城的更大力量,用一锤一锤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取得创城工作的好成绩,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