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吕梁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24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孙大军讲话

  图为中共吕梁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会场。 侯利军 摄

  9月23日,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孙大军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等有关文件和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等建议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吕梁市出席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强调,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调动全市上下积极性,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吕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扎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认真研究梳理、消化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形成引领发展、凝聚共识的好报告。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为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