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08

  9月3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广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集中进行了省委巡视巡察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了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中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书面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田安平、油晓峰两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张广勇指出,这次专题学习研讨既是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交流会,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动员会。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带头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上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二要真抓实干促发展。班子成员要迅速进入“作战位”,牵头组织分管领域部门,逐项量化指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政府系统各部门要尽快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和推进、考核、评价机制,履职尽责抓督导、问进度、见真章。三要奋勇争先开新局。要抓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关注、部署推进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行业能耗双控、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力争全年取得优异成绩;要抓好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就业、稳市场、惠民生;要抓牢国庆期间的维稳、安全、保供和应急值守等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秋冬季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安全工作,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