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1-29

任凯出席

11月27日,吕梁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的68名律师代表参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凯,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泽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王文成出席开幕式。

李君代表省司法厅、省律师行业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吕梁市律师行业和全体律师认真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进一步落实党建先行的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提升法律服务质量,落实律师协会的服务职能,以新时代人民律师为人民为出发点,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

任凯指出,全市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是律师行业政治生活和吕梁法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推动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就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定位,进一步发挥律师队伍职能作用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之以恒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市律师队伍和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主动融入大局,充分彰显律师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广大律师要通过法律顾问、法治宣传、咨询服务、普法教育等形式主动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大局,服务保障平安吕梁、法治吕梁建设,以法治素养带动提升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水平。要提升能力素质,全力推动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行业协会要着力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队伍,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