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高质量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04

张广勇出席

2021年12月31日,我市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高质量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市长张广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努力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交出高分答卷,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副市长油晓峰对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张广勇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围绕进入全省优秀行列目标,全力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一是在迎检准备中做实组织领导、指标研究、查缺补漏“三个重点”。要积极组织开展自查自评,认真研究省考核工作方案和指标体系,对照考核指标体系逐项检点落实情况。二是在实绩考核中抓住自评报告、交叉检查、省级打分“三个关键”。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充分挖掘工作亮点,抓好打分细则培训,尽快组织起草高质量自评报告,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在保障工作中做到对接、配合、服务“三个到位”。 要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联系,加强信息沟通,注重协调配合,按要求报送相关资料,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反映我市工作成效。

就做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张广勇强调,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在确保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力争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一要“百米冲刺”拼指标。全面盘点指标完成情况,对完成较好指标,力争更进一步;对排名靠后指标,想方设法争取大幅前移;对完成困难指标,尽最大努力提高指标完成率。二要“颗粒归仓”盯数据。紧紧抓住数据上报窗口期,抓好统计核算,明确指标口径,夯实数据来源,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上报数据精准有效、符合实际。三要“马不停蹄”勤对接。切实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晒好成绩单,反映真情况,有的放矢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冲刺最后阶段,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