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关闭
索  引  号111423LL00100/2019-03498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发文机关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 关  键  字
标  题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
主题分类财政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29日

  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

  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根据吕财库[2019]34号文件《吕梁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18年市本级部门决算及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8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如下:

  第一部分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

  2.履行民主监督职能

  3.进行广泛的社会服务

  4.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

  二、机构设置情况

  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下属单位。单位内设一个科室:办公室

  第二部分2018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表格见附表)

  第三部分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2018年收入决算34.65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4.655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拨款0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2017年收入决算37.45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7.454万。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拨款0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2018年的收入比2017年减少7%,原因是缩减了预算经费。

  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2018年支出决算33.239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239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2017年支出决算数32.30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支出32.308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较2017年相比,增加0.9313万元。人员工资等、公用经费支出增加。

  2018年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无政府性基金收入支出。

  二、“三公”经费情况

  我单位无公务用车,所以没有公务用车支出。

  2018年会议会支出1.2687万元,2017年支出6.1764万元,同比减少79%。会议次数减少。

  三、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8年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机关运行经费10.3775万元,主要为保障机关行政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公务交通补贴、办公设备购置、其他费用等机关正常的运行经费。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8.0596万元。2018年比2017年同比增加29%。办公费、差旅费等增加。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政府采购0万元。2017年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政府采购0万元,同期相比无变化。

  五、绩效管理情况

  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涉及绩效管理的项目共0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0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无

  2、房屋情况:中国民主建国会吕梁市委员会办公用房面积14平方米。

  3、其他属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的说明

  本部门共有固定资产价值为3.1558万元。主要为电脑、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办公桌、办公椅等设备。

  七、重点项目决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重点项目。

  八、其他说明

  无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表.xls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