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6-15 09:37:00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摘帽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摘帽目标实现。6月8日,交城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号召全县上下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县委书记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全面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省委、市委要求,直面问题,正视差距,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提高组织领导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不断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要聚焦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亟须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施策,强弱项、补短板,着力推动各类帮扶服务措施到村到户,切实增加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廉洁从政,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挖掘和树立驻村帮扶工作中涌现出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脱贫攻坚良好社会氛围,合力助推脱贫攻坚,确保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会上,与会县级领导分别就所包乡镇、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了研讨,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措施。

  李义祥、桑小平等县领导及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郭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