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正式启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6-15 09:39:00

  本报讯 6月6日,方山县召开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改革工作会议,对全县车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方山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方山县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方山县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今年6月20日前,全部完成各级各部门车改方案的报备,并统一封车。6月底前,全面完成全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车改任务。

  据了解,本次公务用车改革涉及86个事业单位,33户国有企业。参改单位包括县委、县政府直属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以及县直各部门各单位所属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或派出单位。

  (肖继旺 薛计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