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扶贫村党员赴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11 12:25:00

  本报讯(记者 李雅萍)日前,团市委驻方山县刘家庄村工作队组织村党支部成员以及村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兴县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团市委驻方山县刘家庄村工作队成员、村党支部成员以及村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一行40余人首先来到兴县黑茶山“四·八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四·八”遇难烈士,向遇难烈士鞠躬致敬。在随后的参观学习中,大家瞻仰了烈士遗迹,深入了解烈士生平,仔细阅读有关文献资料,学习烈士为国为民奉献一生的高尚情怀。

  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大家跟随解说员认真听讲晋绥边区的重要历史沿革、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此工作的点点滴滴。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纷纷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感受、感悟,对这些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由衷地赞叹,特别是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给群众带来的获得感感触尤其深刻。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老一辈革命家旧居的党旗前面,团市委驻村第一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统一了刘家庄村党员的思想,形成了工作合力,为团结带领全村群众积极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摘帽、早日实现小康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