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举办欢庆九九重阳节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0-17 10:26:00

  本报讯(记者 罗丽)盛世颂吕梁,夕阳展风采。10月16日,市区市民广场上欢歌笑语,气氛热烈。为了庆祝九九重阳节,市老年大学在这里隆重举办了欢庆九九重阳节文艺展演活动,来自市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载歌载舞,共话夕阳红。

  伴随着悠扬欢快的音乐,文艺展演在大合唱《一铺滩滩杨柳树》《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中拉开序幕,随后表演的舞蹈《红色娘子军》、独唱《北京颂歌》、歌曲《吕梁颂》等节目精彩纷呈,葫芦丝《湖边的孔雀》、二胡《北京有个金太阳》等展现了传统艺术的魅力。整台文艺展演紧张有序、轻松欢快,表演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展示了老年人的光彩和魅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节日的快乐,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场的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把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摄进镜头,定格在瞬间。演出最后在温馨的《夕阳红》乐曲声中圆满落幕。

  为了展示市老年大学的办学成果和学员的精神风貌,市老年大学还在市民广场举办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作品展览。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年朋友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幸福生活的无比热爱之情,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书义,原市级老领导岳培民、郝有亮、王全海、刘光彦、张国彪、解金亭、程玉珍、张根成、成久生观看了文艺展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