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6-18 09:13:36

  本报讯 根据汾阳市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总体安排,6月16日,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该局设立宣传展台1处,张贴悬挂宣传标语2条,布置宣传展板3块,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为使此次现场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局专门印制了特种设备宣传彩页和新颁布的《吕梁市电梯安全使用条例》,推出了新编以电梯安全使用为主要内容的秧歌展板。

  现场宣传活动形式多样,除了在现场的宣传外,该局还在市区各户外电子大屏幕和电梯应急处置平台的用户视频终端滚动播出特种设备安全视频资料。

  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参与安全宣传的热情、营造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活动中,该局老干支部的退休老同志们发挥余热,自告奋勇,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气魄积极助力安全宣传,全程参与宣传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 (王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