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第一期)开班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8-15 10:12: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思想素质、能力水平,8月9日,离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第一期)正式开班。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采取观看警示片、集中授课、专题辅导、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邀请相关专家围绕机关党的建设、《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方面知识进行详细解读,观看《法纪不容触碰》《秦岭违建整治警示教育片》。

  “理论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详实、语言贴近群众,激发了思想共鸣,加深了我们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听了宣讲之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素质,树好形象,把所学的理论应用到今后努力工作中,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参训人员理清了目前机关党建的现状,找准问题,理清思路,找到办法,不断提高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同时运用好培训所学成果,为推动离石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