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举办“中国梦·师魂颂”主题晚会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9-09 11:03:39

  9月6日晚,临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中国梦·师魂颂”主题晚会在该县影剧院激情上演。晚会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对全县人民教师的节日礼赞,抒发学子对老师的感恩情怀,讴歌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师德,弘扬了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临县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晚会分为筑梦、追梦和圆梦三个篇章,《幼儿老师的一天》《师之印象》《师生情》等10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临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畅享教育发展的红利。

  在晚会现场,临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当前临县正行进在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中,打好攻坚战,再创新业绩,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义不容辞的重任,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敬业,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造临县教育更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