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交城交口传达贯彻 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9-09 11:04:23

连日来,离石区、交城县、交口县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离石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精心组织实施,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持续“三基建设”,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根基;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切实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以“一乡一特一园区、一村一品一基地”为抓手,全方位打造特色产业集群;要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交城县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调节,补短板、强弱项、抢时间、赶进度,力争各项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常规,采取针对性措施和办法全力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三是要盯住核心指标、解决突出问题、做实脱贫产业、强化“四个不摘”,做足脱贫质量成色。四是要坚持重拳出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五是要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六是要持续管党治党,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七是要坚持守土负责,营造和谐稳定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交口县要求,要以深入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转型定力,突出重点抓投资,深化改革增活力,巩固经济发展。进一步强化对标对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继续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扫黑除恶等工作,扎实做好各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基层工作要求,坚持改革创新,有效激发基层工作新动能,聚焦重点任务,奋力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