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电影院积极复工复业实现有序开放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14 10:02:24

  近日,兴县城区电影院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恢复开放。

  兴县电影城工作人员对每个放映厅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影院内所有的放映设备也已完成调试,消杀防疫工作准备全面。

  兴县晋绥时代影城经理牛旭珍介绍,目前影院内所有区域已经完成消毒工作,配备齐全体温计及消毒设备,并安排专人值守,从7月25日起恢复营业。观众需要采取网络实名预约购票,进入影城后,工作人员和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对号入座,观影时实行交叉隔坐,保证每位观众之间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做好防控工作,文明观影。

  影院重启之后,除了防疫工作外,还将严格执行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影片播放长度不得超过两小时等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