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携手爱心志愿者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1 09:42:01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农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创造有序、畅通、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石楼交警近日携手爱心志愿者走到部分农村路口,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爱心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佩戴安全头盔与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农村摩托车、三轮车、面包车较多,经常发生面包车超员超载、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现象,民警以案说法,给群众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严重交通事故,警示他们应该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摒弃交通陋习,尊重生命,安全出行。

  民警和爱心志愿者还利用宣传栏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给群众讲解相关交通常识。爱心志愿者把交警印制拒绝酒驾的标语张贴在往来群众驾驶的摩托车尾部,嘱咐驾驶员一定不要酒驾,司机一滴酒,亲人千行泪。

  活动出动警力3名,爱心志愿者3名,散发宣传资料200余份,粘贴海报20余张,受教育群众达5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