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汾阳文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3 10:27:18

  连日来,我市各地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11月3日,孝义市召开市委常务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深入分管领域和包联乡镇、企业、农村开展宣讲活动,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胸怀“两个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担当和实干精神,进一步坚定转型发展,注入转型动能,不断提升经济发展水平、产业核心竞争力、区域创新能力。要按照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紧密结合孝义发展实际,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指引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11月3日,汾阳市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就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走向基层、走向群众、深入人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接重大战略、突出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项目支撑,精心编制好全市“十四五”规划。要积极稳妥推进新时代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创新农业产业经营模式,推动农业产业现代化。要把“亲”“清”政商关系作为干事创业的根本原则,严格落实党政干部服务企业“五可以”“十不准”要求,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

  11月3日,文水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全县实际对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会议要求,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要发挥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龙头作用,坚持理论性、突出针对性、讲求实效性,努力打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班”。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认真组织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带头抓好本次学习任务的落实,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