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视频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14 09:13:44

  9月10日,全省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刘晋萍在吕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推动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听取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存在问题情况汇报。孝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在吕梁分会场汇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加推进开发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抢抓机遇,推进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要详细分析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作专班要做好保障要素,服务项目建设;要强化系统思维,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开发区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全省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调度会议,就推动开发区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开发区要紧盯时间节点,逐项分析研判,综合施策、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要在应统尽统上下功夫,加强指标监测调度,确保项目及时入库、应统尽统;要持续开展“三个一批”活动,不断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切实把改革成效体现在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上,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