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暨三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18 10:20:34

  张稳科主持

  9月17日,市政协党组暨三届六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稳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真、闫广聪、高永安、王阳平,市政协一级巡视员白荣欣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林武在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的制度》《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张稳科指出,市政协机关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稳科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作为动力源和方向标,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围绕现代物流等重点课题献智出力,在“时代大考”中努力书写好“政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