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公安局多警种合力开展反诈宣传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14 15:06:14

为增强辖区群众法律意识,降低电诈等可防性案件发案率,共创辖区平安和谐治安环境。2021年12月24日,孝义市公安局中阳楼派出所、政工科、办公室、执法监督大队、反诈宣传大队,以多警种联合的形式掀起了以“普法反诈齐推进、警民携手创平安”为主题的宣传热潮。

活动中,民警们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在中阳楼辖区永安路小学进行了反诈宣传进校园和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民警契合自身警种特点,用社会热点及身边事举案说法,向校园师生从反诈骗、校园欺凌、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学生学会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

永安路小学反诈、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后,民警兵分三路,向辖区新庄村、城东村、尚家庄小区进发开展反诈宣传。各路民警有的进小区入户宣传,有的走访门市宣传,有的向街头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反诈要点,有的向道路过往群众讲解宣传,各路民警精神焕发,在开展反诈宣传的同时,展现了民警优良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多警种、多部门联合开展反诈宣传的协作配合,为下一步继续联合,多警种、多部门作战打下良好基础,为携手共创辖区平安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