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近百名农村宣传员集中“充电”共享理论大餐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14 15:12:26

开年头件事,培训宣传员。1月7日,方山县农村(社区)宣传员(意识形态网格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县94名农村宣传员共享了新年里首份宣传思想理论大餐。

农村宣传员是全面做好基层一线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的主力军,是牢牢掌握农村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守好农村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的生力军。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县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如何进一步在乡村振兴的进程中、在促进农村新的发展中发挥农村宣传员的积极作用,成为该县宣传部门新一年里考虑的头件大事,于是便启动了百名农村宣传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以此促进全县农村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一年要有新作为。

笔者了解到,此次集中培训内容丰富,亮点频出,除有针对性地讲解农村宣传员业务知识,让大家进一步搞清楚、弄明白自己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以外,还巧妙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农村移风易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同学习,一体推进,真正使农村宣传员集中培训有提升,理论学习有收获,发挥作用有方向,建功立业有目标。

该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方山县宣传部门将进一步激发激活农村宣传员活力,守正创新促发展,探索宣传新方法,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农村宣传员充当好喉舌和耳目、参谋与助手、协调和服务的角色,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使党的思想理论深入人心,纵深引领农村群众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积极向上的乡村文化气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