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县与晋阳海关签署《促进交城县开放型经济发展全面深化合作备忘录》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5-26 10:49:16

5月20日,交城县与晋阳海关签署《促进交城县开放型经济发展全面深化合作备忘录》,加强地方政府与海关的合作,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共同推进县域经济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共同促进交城县开放型经济发展、促进外贸稳增长、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未来,双方将围绕促进外贸稳增长、集中力量解决优化跨境贸易便利化等方面工作展开广泛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新阶段,对于交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管理及人才优势,建立紧密合作机制,为交城县开放型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下一步,交城县将进一步加强政策配套、完善服务措施,与晋阳海关一道不断互补优势、协同创新,以化肥行业等主导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优异的进出口贸易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晋阳海关表示,将认真落实与交城各领域的合作事项,共同营造高效、便捷的经济发展环境,不断提高服务进出口企业质量,促进交城县域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