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8-12 10:04:56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李双会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军事科学院科研部研究员、北京香山论坛秘书处学术主任、博士生导师、学术带头人、全军常备外宣专家赵小卓教授就《周边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讲解。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军95周年,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动临县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各乡镇要突出抓好民兵调整改革、优秀兵员征集、应急力量配备、全民国防教育普及、军民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国防基础。要结合“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积极推进军地共建、军民融合,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以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顺利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既要锤炼勇担当的铁肩膀、宽肩膀,也要练就抓落实的真功夫、硬功夫。要示范带动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端正自己的角色站位,在真抓实干上带好头、做表率,切实引领带动全县广大干部共同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求真务实抓落实。各级干部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之风,干字当头、务实担当,沉下心来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要立说立行抓落实。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只争朝夕的精神,立说立行、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要督促问效抓落实。要开展全县干部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对作风不实、履职不力,导致工作进度滞后造成严重影响的,一律从严处理,坚决防止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全县各级干部一定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