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 党旗飘扬抢险救灾 众志成城灾后恢复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8-15 09:51:05

8月10日22时至11日11时,中阳县洪水沟流域遭受了有记录以来最大的一次强降雨,全县普遍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尤其金罗镇和宁乡镇受灾最严重。

灾情就是命令。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中阳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防汛应急二级响应,全力抢险救灾,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同时,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全力投入到灾后恢复工作中去,在抢险救灾、灾后恢复最前沿践行初心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县形成了防汛抗洪、救灾抢险的最大合力。

党旗飘扬,抢险救灾。随着洪水退去,城区各街道上淤泥堆积,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和县城环境。为尽快恢复改善市容市貌,该县各单位人员迅速响应县委、县政府统一指挥和调配,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奔赴各区域、各街道清理路面,全力开展灾后恢复工作。各单位工作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顶着烈日走上泥泞的街头,对路面淤泥、石块、垃圾等进行铲除清理,全力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顺利通行。

灾难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本色。在灾后恢复工作中,中阳县广大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全力开展抗洪救灾工作,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