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隆深入交口县驻村走访调研慰问包联贫困户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7-12-30 08:31:00

  (记者 梁瑜)12月28至2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继隆深入交口县石口乡孔家庄村,进行驻村走访调研和慰问包联贫困户。

  驻村期间,刘继隆深入田间地头和韦禾香菇种植有限公司、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并分别到所包联的孔振华、孔兰平、王秀瑞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继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指出,自然条件差、基础设施建设弱,人畜吃水、农业用水和交通问题是影响该村发展的最大屏障,要着力解决基础设施建设差、农业弱、养殖业形不成规模等制约问题。

  刘继隆强调,要加大政府、企业扶持力度,加强沟通对接,促进地域融合发展,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推动乡村整体发展。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县、乡、村、帮扶工作队要抓住机遇,学好政策,利用好政策,用足政策,积极争取贫困资金,解决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差等制约问题,争取到2018年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