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闻办召开“7·14”部督特大网络制造贩卖毒品案件新闻发布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7-12-30 08:39:00

 (实习记者 辛刘宇)12月28日,市新闻办召开“7·14”部督特大网络制造贩卖毒品案件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案件侦破过程及处理结果。

发布会上,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7·14”部督特大网络制造贩卖毒品案件相关情况,宣读了公安部《关于同意将游某苗等人制毒案确立为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的通知》和《关于同意“游某苗等人制毒案”毒品目标案件破案的通知》。

这起案件由交城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作战,经过长达半年的缜密侦查,辗转上海、辽宁、甘肃、江苏等地,行程10万余公里,成功侦破“7·14”部督特大网络制贩毒案,捣毁制毒加工厂3处,缴获各类毒品9.5公斤、100斤制毒原材料和大量制毒设备,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3名,破获刑事案件20余起。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新社、山西日报、黄河新闻网、吕梁日报、吕梁电视台等共计20余家国家、省、市级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