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1-10 15:43:00

(实习记者 刘丽霞)18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副市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着力治理安全隐患,全方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着力治理道路交通拥堵,建立疏堵保畅的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着力治理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强化信用记录和修复,提高信用监督公众参与度;着力提升运输衔接水平,改善运输服务质量;着力提升春运服务品质,改善售票服务和车站管理秩序;着力提升宣传引导成效,通过春运“小窗口”,折射时代大主题。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副市长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春运工作组织机构,明确具体的工作职责,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春运工作;要制定完善的、经过充分讨论的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及时掌握春运动态,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和重大问题;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力量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进行全面的、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公安、交警、汽车客运站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急保畅通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好春运值班值守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