吡蚜酮农药制剂生产项目落户文水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1-10 15:45:00

近日,文水县金源煤化有限公司与江苏常州金凤凰农化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合资建设吡蚜酮农药制剂生产项目。这是文水县从沿海发达地区引进的首家高技科企业,填补了该县农药制剂产业空白。 

吡蚜酮是一种广谱杀虫剂,广泛用于小麦、水稻、玉米、蔬菜、水果等农作物,具有低毒高效和低残留、分解周期短的特点。生产过程中对大气、水和土壤等环境指数影响甚微,是世界农业组织和国家农业部重点推广的农药产品。 

江苏常州金凤凰农化公司是工信部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具有20多年农药生产历史。公司引进高科技人才,拥有5项发明专利。金源煤化抓住时机,以商招商,经过半年多的接洽,双方达成合作建厂协议。项目一期投资1亿余元,预计年产能2000吨、年产值4亿元、年纳税5000万元。 

该项目落地文水,是该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项成果,项目选址在已停产多年的废弃厂房,既盘活了闲置建设用地,又提高了开发区土地利用效益。项目将在今年前半年建成投产。(马智勇 李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