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雪亮工程”建设汇报推进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2-02 14:46:00

  (实习记者 刘丽霞)1月30日下午,我市“雪亮工程”建设汇报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安林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雪亮工程”建设浙江衢州会议及全省“雪亮工程”建设汇报推进会议精神,对今后三年的“雪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部分县市对“雪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市委秘书长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工作目标。他强调,各县(市、区)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抓好方案设计,制订年度目标任务,强化投入和人才保障,严格奖惩问责,加强督导检查,按照“四个100%”的总目标,强力推进“雪亮工程”建设。

  李安林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制定好三年总规划和2018年具体计划,实施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要抓好基础工作建设,确保方案制定、经费落实、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实现市、县两级联网,统筹推进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