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口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2-07 10:59:00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月5日,市政府办口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单位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人民检察院副处级检察员冯全保为与会人员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冯全保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并结合吕梁实际,就贯彻落实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市政府办口将以此次宣讲为重要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全市实现“双保双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