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伟检查节日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2-09 15:09:00

  春节将至,2月8日,市长王立伟深入市区部分商场、超市,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丰富节日供给,加强市场监管,强化安全生产,全力确保节日市场安全有序运行,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委常委、离石区委书记梁志勇,市政府秘书长梁斌等一同参加。  

  宏泰广场是市区新建成的一处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停车位1000多个,吸纳就业2000余人。王立伟深入各个销售区域,详细了解商场投资管理、运营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发挥一流硬件优势,积极吸引知名品牌入驻,组件专业管理团队,打造现代化的商业综合体,进一步提升市区商业品质。他要求,离石区要将商贸流通、三产服务业作为重要发展方向,积极引进知名商业品牌,充分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培育壮大第三产业,满足群众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  

  在商场餐饮、影院、服装等销售区,王立伟详细检查消防设施、电梯运行、安全制度等情况。他指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企业更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做好电源火源管控和特种设备检查检修,强化日常安全教育,加强隐患风险排查,坚决消除不安全要素,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位于商场负一层的家家利超市,王立伟来到肉制品、水产品、水果、蔬菜等摊位前,详细询问商品价格、进货渠道、销售价格等情况,要求离石区及市区两级商务、工商等部门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组织工作,根据春节居民消费特点,部署增加节日货源,有效满足市场供给;要加大市场检查力度,规范商品促销活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和哄抬物价、欺行霸市等不法行为;要加大重点品种和重点区域监管力度,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向餐桌,确保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妥善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