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防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5-17 11:20:00

  本报讯(记者 马温博)5月15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霍红义率队在我市就人防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敬平,吕梁军分区副司令员闫海亮出席。

  霍红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在人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防工作,取得了成绩,获得了荣誉,我倍感欣慰,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信心十足。他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人防意识,扩大宣传覆盖面,明确法定职责,细化责任清单,必须依法执法,克服各方困难,振作精神、主动作为,开创新时代人防工作新局面。

  张敬平指出,虽然我市人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短板依然存在,与会同志要找准问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两个自觉,人防工程应建必建,高质量完成,同时要加强国防教育,加大宣传力度,普及人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在全市形成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她强调,接下来要对13个县市区的人防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并召开分析研判会,做一次专项通讯演练,全力以赴补齐短板,让我市的人防工作在全省有一个较大提升。

  闫海亮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军分区与人防部门之间的对接,细化工作的具体方案,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努力让我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