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及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5-24 16:46:00

(实习记者 刘丽霞)5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及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尉文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相关工作。  

尉文龙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严压实责任,各县(市、区)政府是增减挂钩工作的责任主体,承担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成立市、县级领导机构,负责项目摸底、立项、实施的全过程,明确各组成部门的职责和基本工作流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每个贫困县年内完成1000亩的指标交易;文物部门要及时跟进,积极参与项目的摸底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协调配合和服务,形成密切配合、无缝隙对接的工作机制;要对项目进展情况每月及时上报,并进行实地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