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转型项目建设年等工作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6-14 10:14:00

  本报讯(记者 王涛)6月13日,由省统计局总经济师刘文斌带队的省政府督查组就转型项目建设年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国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我市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六项常态化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了“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月”“项目集中开工月”“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等专题活动,转型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呈现良好态势。今年上半年,我市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可完成251.8亿元。全市转型项目预计完成投资153.6亿元,占固定资产投资61%。

  听取汇报后,刘文斌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抓项目建设形成了好的开端,投资逐月回升,态势很好。他希望我市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李建国表示,我市将紧紧围绕“上半年投资由负转正”目标任务,正视工作差距,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有序开展好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强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汇报会后,督查组深入市政务大厅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