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砺兵—2018”跨区拉动协同演练活动在我市开展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03 11:08:00

   本报讯(记者 王洋)7月1至2日,省人防“砺兵—2018”跨区拉动协同演练活动在我市开展。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霍红义出席活动,并为各参演单位授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敬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选分别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各参演单位所有成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协同演练进行了基础训练。  

  张敬平在致辞中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全国人防会议上提出的“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长期战略”“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的定位和要求,将人防工作融入全市发展的大格局统筹谋划,把人防工程建设纳入城市重点项目安排部署,积极落实和推进人防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目标,有效推动全市人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霍红义强调,各参演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从国防建设的全局,从强化“四个意识”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演练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一切向演练聚焦,一切为演练服务,同心协力推进演练各项工作;要把握标准,从严要求,强化经验总结,坚持问题导向,更要看清楚现状差距,补齐短板,切实形成理论和实践成果;要强化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纪律建设,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这次演练中来,为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为实现维护国家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7月2日早上,省人防办举行开征仪式,所有参演人员将奔赴陕西、内蒙等地进行协同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