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庆七一“煤炭杯”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王立伟观看比赛并颁奖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09 09:53:00

  图为市直机关庆七一“煤炭杯”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市长王立伟观看比赛并颁奖   侯利军 摄   

  本报讯(记者 付永文 冯凯治)7月5日晚,2018年市直机关庆七一“煤炭杯”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历经10天时间、124场紧张激烈角逐,市煤炭局、市水利局、市人大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市长王立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市领导刘凯、尉文龙,市政府秘书长梁斌等与干部职工、广大市民一同观看比赛。

  当晚的吕梁体育馆内喊声震天、热浪滚滚。市煤炭局、水利局两支决赛队伍跑位积极、配合默契,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比分交替上升,气氛紧张热烈,在现场观众的锣鼓声、加油声中,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高水平对决。最终,市煤炭局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

  本届比赛由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化局、市煤炭局共同主办,由市煤炭局和市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市人大办、政府办、组织部等3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10天时间、124场比赛,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团结与友谊,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道道精美的体育盛宴。市直机关篮球赛已经成为吕梁业余篮球赛中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

  闭幕式上,王立伟等领导为赛事取得名次的球队以及荣获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的队伍颁发奖杯、奖牌,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赛事主办方宣布下届比赛由吕梁广播电视台主办,并举行了赛事旗帜交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