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27 15:21:00

  (记者 阮兴时)7月26日,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和市委巡察工作规划,安排部署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稳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书义主持会议。

  就做好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张稳科要求,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不断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坚守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工作重点,认真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严格按照“六个围绕”开展巡察监督。二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把市县巡察工作引向深入。要稳步推进市县巡察统筹,有力推“进”巡察质量,稳步开展村居(社区)基层党组织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全覆盖进程,扎实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的运用,不断增进群众获得感。三要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铁军。要强化能力提升、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意识,坚决完成党委交给的任务,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全市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作出新的贡献。

  秦书义强调,开展好市委第五轮巡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巡察政治站位;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展现巡察干部风采,圆满完成好巡察任务,为吕梁新时代新征程中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市县两级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和联络员,市纪委监委各室主任、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