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零点行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8-16 10:52:00

(记者 冯凯治)8月14日深夜至15日凌晨,按照全省“零点行动”统一部署,由省商务厅总经济师赵贵全带队的第五督导检查组在我市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检查,副市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方山县大武高速口、国道209线离碛线交叉口、离石西口,现场查看全市重中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优化通行情况。15日零点,全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零点行动”正式启动。

副市长在检查中指出,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心和意志。我市坚决贯彻全省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各项相关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治理范围和目标任务。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专项行动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标志性战役来抓,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