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在我市督导转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17 14:48:20

近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贵顺带队的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听取我市转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副市长出席汇报会。  

会上,我市相关部门汇报了由我市承建的静兴高速、祁离高速省网市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项目全线开工和完成年度投资总目标,以征地拆迁工作为重点,加强领导,强化措施,静兴、祁离高速公路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李贵顺强调,各级相关政府和施工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剩余工作进度,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化解各类矛盾;要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副市长要求,各级相关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强化措施,认真落实调度会议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项目单位要按照年度任务倒排工期,确认施工计划,责任到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