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农口开展《监察法》培训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9-18 09:56:00

   9月17日,市直农口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培训,切实提升农口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推动五查五学五治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向前推进。副市长尉文龙参加培训会。市农委、扶贫办、水利局、粮食局、供销社、林业局等农口14个单位的干部职工共400余人参加培训。临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勤安作了专题讲座。  

  张勤安就《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系统深入的讲解,既有理论方面的支撑引领,又有自身实践经历与对监察法的理解研究的结合,深入浅出、丰富生动。  

  农口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用鲜活的案例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样,不能怎么样,违法违纪后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和后果,使我们受益匪浅。  

  尉文龙要求农口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监察法》培训的重要意义;夯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纪律作风整顿思想政治行动自觉;明确工作任务,全力保证纪律作风整顿不走形式,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