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严厉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0-11 15:04:00

  10月1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严厉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敬平在吕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严厉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工作,部分县市作了表态发言。此次专项行动从10月中旬开始到今年年底结束。  

  会议强调,黑加油站点给社会公共安全带来直接威胁,依法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精心部署,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抓好此次专项行动,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会后,张敬平要求我市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力做好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