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参加交城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0-12 16:02:00

  (记者王涛)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广勇在交城县全程参加交城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交城县要筑牢根基,坚持党的建设和经济建设两手硬,严格责任,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市委常委、副市长、交城县委书记李建国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交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聚焦中央巡视、省委督导反馈意见以及今年省市查处的典型案件,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听取发言后,张广勇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深刻、效果明显,对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张广勇要求,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深刻汲取马文革等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一边刮骨疗毒、重整旗鼓,一边修复生态、培植土壤,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发展,努力实现交城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坚定不移地推进“三基建设”,着力破解长期积累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党的建设和经济建设两手硬,努力实现抓党建与抓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进一步明确从严治党各项责任,县委班子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好头、知敬畏、做表率,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把党章党规党纪铭记于心,经常性研判管党治党形势和任务,把扛起主体责任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做到既全面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又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坚决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县委要结合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