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300余名党员干部立下军令状向深度贫困发起总攻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10-15 09:21:00

  (记者 冯凯治 通讯员 杜凤英) “我庄严承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发扬革命战争年代晋绥人民不怕牺牲甘于吃苦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扛起千钧担,下足绣花功,勇于担当,倾力作为,夙兴夜寐,永不懈怠,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坚定决心,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违反承诺,甘愿接受组织的任何处分!”9月28日,兴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行动”动员暨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全面吹响脱贫摘帽冲锋号。300余名党干部立下军令状,向深度贫困发起总攻,以必胜的信念坚决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即日起至2019年1月中旬,兴县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行动,确保全面达标提升,以实现2019年整体脱贫。此次行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落实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暨巡视整改专题推进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行动”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兴县2018年脱贫攻坚行动计划》安排部署,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的工作要求,聚焦深度贫困,聚焦脱贫摘帽,精准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对标脱贫标准,对照脱贫成效,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誓师大会是集结号、总攻令。作为全县土地面积最大的贺家会乡,全乡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吕梁精神、晋绥精神,传承光荣传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把脱贫攻坚胜利的红旗插遍这块红色的土地。”贺家会乡党委书记刘欣渭话语坚定地告诉记者。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向贫困宣战的总攻令已经下达,脱贫攻坚战的军令状已经签订、冲锋号已经吹响,要整装扬旗,威武出征,形成合围,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魄力,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